不压斤

珍惜(我的母亲)

先说一下,对不起大家,我的手本放学校了,要到周一才可以更对不起了( •̥́ ˍ •̀ू )

…………………………………………………………………………………………


今天是周五,我想明天不上学然后去洗澡去了




洗到一半,有人敲门,我知道,是妈妈回来了,但我不想去开门,于是,我继续洗澡,当没听见,后来,敲了几下门,就不敲了,于是我打开卫生间门,看着母亲





她在脱鞋,看我开门了,还没说一句话,我就把门关上了……





我想了一秒,她穿着黑色羽绒服,黑裤子,脱着鞋,看我开门,把手里的大石榴向前送,我没有去看,但我看到了石榴后,是她那被冷风吹红的脸和那上霜的还没来的急擦的眼睛还有那藏不住的白发,她那开心的表情不用说我就知道,她要和我分享她买到大石榴的喜悦,可我……冷冷的关上了门……








当我再打开时,她已经进去了,我叫了声“妈妈”







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怎么了?宝贝”






我的心像刀缴了一样疼





“辛苦你开门了~”我只能这么说






只见她擦着眼镜笑着说没事






妈……对不起你……






心,好疼……





大家,可要珍惜那不多的时间,不然……可能到时候只能看着照片想她了……


评论